﻿<?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rss version="2.0"
	xmlns:content="http://purl.org/rss/1.0/modules/content/"
	xmlns:wfw="http://wellformedweb.org/CommentAPI/"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sy="http://purl.org/rss/1.0/modules/syndication/"
	xmlns:slash="http://purl.org/rss/1.0/modules/slash/"
	>

<channel>
	<title>互联网广告博客 &#187; PPC营销</title>
	<atom:link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ppc-adwords/feed"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link>http://www.ads.org.cn</link>
	<description>讨论互联网广告营销，以及研究网络赚钱的方法与心得</description>
	<lastBuildDate>Sat, 31 Jul 2010 04:31:16 +0000</lastBuildDate>
	<generator>http://wordpress.org/?v=2.9.2</generator>
	<language>en</language>
	<sy:updatePeriod>hourly</sy:updatePeriod>
	<sy:updateFrequency>1</sy:updateFrequency>
			<item>
		<title>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Sun, 30 May 2010 02:30:17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User-agent:
　　 该项的值用于描述搜索引擎robot的名字。在”robots.txt”文件中，如果有多条User-agent记录说明有多个robot会受到”robots.txt”的限制，对该文件来说，至少要有一条User-agent记录。如...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User-agent:<br />
　　 该项的值用于描述搜索引擎robot的名字。在”robots.txt”文件中，如果有多条User-agent记录说明有多个robot会受到”robots.txt”的限制，对该文件来说，至少要有一条User-agent记录。如果该项的值设为*，则对任何robot均有效，在”robots.txt”文件中，”User-agent:*”这样的记录只能有一条。如果在”robots.txt”文件中，加入”User-agent:SomeBot”和若干Disallow、Allow行，那么名为”SomeBot”只受到”User-agent:SomeBot”后面的Disallow和Allow行的限制。</p>
<p>Disallow:<br />
　　 该项的值用于描述不希望被访问的一组URL，这个值可以是一条完整的路径，也可以是路径的非空前缀，以Disallow项的值开头的URL不会被robot访问。例如”Disallow:/<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禁止robot访问/<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html、/seoabc.html、/seoindex.html，而”Disallow:/seo/”则允许robot访问/seo.html、/seoabc.html，不能访问/seop/index.html。”Disallow: “说明允许robot访问该网站的所有url，在”/robots.txt”文件中，至少要有一条Disallow记录。如果”/robots.txt”不存在或者为空文件，则对于所有的搜索引擎robot，该网站都是开放的。</p>
<p>Allow:<br />
　　 该项的值用于描述希望被访问的一组URL，与Disallow项相似，这个值可以是一条完整的路径，也可以是路径的前缀，以Allow项的值开头的URL是允许robot访问的。例如”Allow:/hibaidu”允许robot访问/hibaidu.htm、/hibaiducom.html、/hibaidu/com.html。一个网站的所有URL默认是Allow的，所以Allow通常与Disallow搭配使用，实现允许访问一部分网页同时禁止访问其它所有URL的功能。</p>
<p>需要特别注意的是Disallow与Allow行的顺序是有意义的，robot会根据第一个匹配成功的Allow或Disallow行确定是否访问某个URL。</p>
<p>下面介绍下使用”*”和”$”：<br />
使用统配符和模糊匹配,笔者只了解baidu是支持得使用通配符”*”和”$”来模糊匹配url。</p>
<p>　　 “$” 匹配行结束符。<br />
　　 “*” 匹配0或多个任意字符。<br />
禁止所有搜索引擎访问网站的任何部分</p>
<p>User-agent: *<br />
Disallow: /</p>
<p>禁止所有搜索引擎访问网站的几个部分（下例中的01、02、03目录）</p>
<p>User-agent: *<br />
Disallow: /01/<br />
Disallow: /02/<br />
Disallow: /03/</p>
<p>禁止某个搜索引擎的访问（下例中的BadBot）</p>
<p>User-agent: BadBot<br />
Disallow: /</p>
<p>只允许某个搜索引擎的访问（下例中的Crawler）</p>
<p>User-agent: Crawler<br />
Disallow:</p>
<p>User-agent: *<br />
Disallow: /</p>
<p>URL匹配举例<br />
Allow或Disallow的值    URL     匹配结果<br />
/tmp                /tmp         yes<br />
/tmp                /tmp.html    yes<br />
/tmp                /tmp/a.html  yes<br />
/tmp/               /tmp          no<br />
/tmp/               /tmphoho      no<br />
/tmp/               /tmp/a.html   yes<br />
/Hello*             /Hello.html   yes<br />
/He*lo              /Hello,lolo   yes<br />
/Heap*lo            /Hello,lolo   no<br />
html$               /tmpa.html    yes<br />
/a.html$            /a.html       yes<br />
htm$               /a.html         no<br />
robots.txt文件用法举例<br />
例1. 禁止所有搜索引擎访问网站的任何部分<br />
User-agent: *<br />
Disallow: /<br />
例2. 允许所有的robot访问<br />
(或者也可以建一个空文件 “/robots.txt”)<br />
User-agent: *<br />
Disallow:<br />
或者<br />
User-agent: *<br />
Allow: /<br />
例3. 仅禁止baiduspider访问您的网站</p>
<p>User-agent: baiduspider<br />
Disallow: /<br />
例4. 仅允许baiduspider访问您的网站</p>
<p>User-agent: baiduspider<br />
Disallow:</p>
<p>User-agent: *<br />
Disallow: /<br />
例5.禁止spider访问特定目录<br />
在这个例子中，该网站有三个目录对搜索引擎的访问做了限制，即robot不会访问这三个目录。需要注意的是对每一个目录必须分开声明，而不能写成 “Disallow: /cgi-bin/ /tmp/”。</p>
<p>User-agent: *<br />
Disallow: /cgi-bin/<br />
Disallow: /tmp/<br />
Disallow: /~joe/<br />
例6. 允许访问特定目录中的部分url<br />
 User-agent: *<br />
Allow: /cgi-bin/see<br />
Allow: /tmp/hi<br />
Allow: /~joe/look<br />
Disallow: /cgi-bin/<br />
Disallow: /tmp/<br />
Disallow: /~joe/<br />
例7. 使用”*”限制访问url<br />
　　 禁止访问/cgi-bin/目录下的所有以”.htm”为后缀的URL(包含子目录)。<br />
 User-agent: *<br />
Disallow: /cgi-bin/*.htm</p>
<p>例8. 使用”$”限制访问url<br />
　　 仅允许访问以”.htm”为后缀的URL。 User-agent: *<br />
Allow: .htm$<br />
Disallow: /<br />
例9. 禁止访问网站中所有的动态页面<br />
 User-agent: *<br />
Disallow: /*?*<br />
另外我们这里介绍下robots 一些meta写法.<br />
meta就是写在HTML head 里面的,相对robots.txt来讲功能比他弱多了<br />
Robots META标签则主要是针对一个个具体的页面。和其他的META标签（如使用的语言、页面的描述、关键词等）一样，Robots META标签也是放在页面的＜head＞＜/head＞中，专门用来告诉搜索引擎ROBOTS如何抓取该页的内容。</p>
<p>Robots META标签的写法：</p>
<p>Robots META标签中没有大小写之分，name=”Robots”表示所有的搜索引擎，可以针对某个具体搜索引擎写为name=”BaiduSpider”。 content部分有四个指令选项：index、noindex、follow、nofollow，指令间以“,”分隔。</p>
<p>INDEX 指令告诉搜索机器人抓取该页面；</p>
<p>FOLLOW 指令表示搜索机器人可以沿着该页面上的链接继续抓取下去；</p>
<p>Robots Meta标签的缺省值是INDEX和FOLLOW，只有inktomi除外，对于它，缺省值是INDEX,NOFOLLOW。</p>
<p>这样，一共有四种组合：</p>
<p>＜META NAME=”ROBOTS” CONTENT=”INDEX,FOLLOW”＞<br />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FOLLOW”＞<br />
＜META NAME=”ROBOTS” CONTENT=”INDEX,NOFOLLOW”＞<br />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NOFOLLOW”＞</p>
<p>其中</p>
<p>＜META NAME=”ROBOTS” CONTENT=”INDEX,FOLLOW”＞可以写成＜META NAME=”ROBOTS” CONTENT=”ALL”＞；</p>
<p>＜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NOFOLLOW”＞可以写成＜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NE”＞</p>
<p>目前看来，绝大多数的搜索引擎机器人都遵守robots.txt的规则，而对于Robots META标签，目前支持的并不多，但是正在逐渐增加，如著名搜索引擎GOOGLE就完全支持，而且GOOGLE还增加了一个指令“archive”，可以限制GOOGLE是否保留网页快照。例如：</p>
<p>＜META NAME=”googlebot” CONTENT=”index,follow,noarchive”＞ </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86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86?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86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86&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86.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3]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22.html" title="SEO最新技术:链轮策略 (2009年10月31日)">SEO最新技术:链轮策略</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 title="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 (2010年04月12日)">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a> (1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 (2010年05月21日)">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4.html" title="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 (2009年08月28日)">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 title="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 (2010年04月24日)">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70.html" title="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 (2009年10月14日)">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5.html" title="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 (2009年11月6日)">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a> (2)</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12.html" title="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 (2009年10月28日)">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 title="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 (2010年05月18日)">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a> (6)</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9</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如何找高质量的外链</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Fri, 21 May 2010 16:24:25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怎样做到高质量，高PR的外链网站，并发帖给自己网站多些链接，做这项工作应该是长期的，要坚持不懈的去做，找寻的方法是使用谷歌的搜索语句，这样的查询要经常做，找到后，就按照步骤...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怎样做到高质量，高PR的外链网站，并发帖给自己网站多些链接，做这项工作应该是长期的，要坚持不懈的去做，找寻的方法是使用谷歌的搜索语句，这样的查询要经常做，找到后，就按照步骤一二三发帖留念，很像“到此一游”的感觉，就是把自己的足迹踏遍那些网站，做10个，有3个成功就非常值得啊</p>
<p>特别说明：一定要关注那些GOV和EDU的网站，因为其权重高，而且PR也高；另外edu有一个好处就是edu的站会给学生开免费的博客空间，注册可能需要学校的邮件地址，你可以通过他们的学校论坛交换或者购买或者租用，这搞地址这方面的东西大家比我牛多了吧</p>
<p>步骤一：在google中输入“inurl:gov/forum/*register” （查找GOV的网站使用的检索语句，记得去掉括号）  “inurl:edu*wp-signup.php”（查找EDU的网站检索语句，去掉括号）</p>
<p>步骤二：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注册</p>
<p>步骤三：发帖“到此一游”</p>
<p>说明：在国外做AFFILIATE上，这个视频，那个秘密之类的，或者鼓吹几分钟把关键词排名最前的方法，其实就是把自己网站的权重搞上去，把自己网站的权重搞上去的方法其实就是上面的几个语句，但你要买这个秘密，就需要掏个199美元，或者299美元之类的。</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如何找高质量的外链</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61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61?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61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61&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61.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6]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02.html" title="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 (2009年10月24日)">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 title="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 (2010年04月12日)">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a> (1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70.html" title="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 (2009年10月14日)">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5.html" title="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 (2009年11月6日)">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a> (2)</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705.html" title="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 (2010年02月12日)">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 (2010年05月21日)">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273.html" title="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 (2009年09月17日)">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a> (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4.html" title="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 (2009年08月28日)">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 title="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 (2010年04月17日)">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18</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Thu, 20 May 2010 16:03:39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纵观英文市场和中文市场，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老外喜欢思考，想新方法；中国人只会复制，做体力活。这没有一点崇洋媚外的意思，是事实。
老外做色情站会使用假学术网站...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纵观英文市场和中文市场，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老外喜欢思考，想新方法；中国人只会复制，做体力活。这没有一点崇洋媚外的意思，是事实。</p>
<p>老外做色情站会使用假学术网站骗链接，骗邮箱和链接也使用一些有创意的方法。</p>
<p>首先：搞一个免费的在线工具网站，用户使用这个网站的条件就是提供email；免费的小转换功能比较常见：pdf converter，mp3 converter；一般试下这样的功能的软件是需要收费的，贪便宜是世界人民的共同特点，当然还有一些免费试用的东西，比如iphone的小app。</p>
<p>再:当达到了目标，网站就转型，或卖掉，或者修改为其他的；或者直接转型做对应服务的cps来赚钱。 免费的工具就是容易获得流量和人气，当有了人气，赚钱就是指日可待了。</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59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59?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59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59&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59.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9]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8.html" title="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2009年08月29日)">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4.html" title="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 (2009年08月28日)">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 title="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 (2010年04月12日)">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a> (1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705.html" title="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 (2010年02月12日)">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 title="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 (2010年04月17日)">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02.html" title="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 (2009年10月24日)">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5.html" title="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 (2009年11月6日)">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a> (2)</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273.html" title="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 (2009年09月17日)">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a> (1)</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11</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Mon, 17 May 2010 17:34:48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Google]]></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我看到很多人对PR的议论，而其中最多的主张是不要在关心PR，因为PR根本就是没有一点用处，而另外一些少数派却非常乐意看到PR的增长。以下我将揭示谷歌PR,GOOGLE PAGERAN...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我看到很多人对PR的议论，而其中最多的主张是不要在关心PR，因为PR根本就是没有一点用处，而另外一些少数派却非常乐意看到PR的增长。以下我将揭示谷歌PR,GOOGLE PAGERANK的真实情况和个人的观点：</p>
<p><strong>Pagerank（PR）的算法能否真实的反映网站的权重SERPS?</strong></p>
<p>SERP是什么意思？SERP是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 的缩写,是当网络搜索者键入关键词后出现的一系列的搜索结果，其中包含了网站的标题，和网站的链接，即URL地址，和一些简单的网站描述信息， SERP可能会以一个结果返回，或是返回非常的多的链接</p>
<p>当然有好事者非要弄懂PR的算法，也可以去查询美国的专利材料，但是相信那些超重的文章会让你放弃这个想法，并且可以肯定的是，基本上没有可能得到你想知道的PR算法。个人经验告诉我，没人知道谷歌的PR算法，除了谷歌自己。</p>
<p><strong>谷歌的PR（Pagerank）多久更新?</strong><br />
回答：Pagerank谷歌的PR每天都更新.</p>
<p><strong>多久谷歌的PR（Pagerank）会更新在谷歌的工具栏，大家能看到?</strong><br />
回答：从历史经验看，是每3个月更新一次.</p>
<p><strong>谷歌的PR (Pagerank)会取消吗？ </strong><br />
请记住PR PAGERANK曾经是谷歌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自谷歌诞生的时候就开始采用了，为什么要取消呢？至少谷歌不曾有这个想法。</p>
<p><strong>作为站长应该关注谷歌的PR吗？</strong><br />
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两个，我将解释这个2个答案：</p>
<p>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拥有什么类型的网站和哪种渠道去赚钱。如果你想通过获得更高的PR吸引高流量，当然PR是非常重要的。例如你可以通过添加链接目录，文章链接，和书签网站等获得高PR；如果你想通过销售链接获得收入，并且是你唯一的目的，那么很显然获得高PR是关键，没有人在购买链接的时候不关心对方的PR，当然也有，比较是少数；如果你是销售网站<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domains" title="域名">域名</a></span>，购买和销售<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domains" title="域名">域名</a></span>，那肯定谷歌的PR是一定要考虑的关键。</p>
<p>那么现在就说说除了这95%的人以外的那部分人，为什么说谷歌的PR没用？每个人都有权利说PR没用，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所以没用的。但是不管你关注PR还是不关注，PR还是不断的对你的网站进行更新，这也不会占用时间和精力，反而会对你的网站有辅助作用或者是至关重要的作用。</p>
<p>我知道关于PR管不管用的话题还将继续下去，但是不管你是站在哪一方，你都不可否认谷歌PR的用处，而且那些认为PR没用的人，在没有新的令人信服的能替代通过谷歌PR推广网站的策略之前，不要说PR没用。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51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51?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51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51&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51.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12]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google" title="Google" rel="tag">Google</a>,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49.html" title="百度隐藏部分搜索结果意味着什么 (2009年11月13日)">百度隐藏部分搜索结果意味着什么</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 title="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 (2010年04月17日)">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9.html" title="网站Tags标签的优化 (2009年11月8日)">网站Tags标签的优化</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 title="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 (2010年04月24日)">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 (2010年05月21日)">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2.html" title="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 (2010年04月7日)">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 title="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 (2010年05月30日)">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5.html" title="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 (2009年11月6日)">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a> (2)</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6</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Fri, 30 Apr 2010 00:08:36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第一：spider爬行效率
Div+Css的代码精简是table无法比拟的，div+css实现了样式和布局完全分离，前台垃圾代码大量减少，内容更加突出，让蜘蛛在你的网站上快速爬行，短时间内爬完你的网站。
...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第一：spider爬行效率<br />
Div+Css的代码精简是table无法比拟的，div+css实现了样式和布局完全分离，前台垃圾代码大量减少，内容更加突出，让蜘蛛在你的网站上快速爬行，短时间内爬完你的网站。</p>
<p>第二：网页打开速度<br />
众所周之：客户是上帝。搜索引擎也不例外，所以搜索引擎会优先抓取客户体验比较好的网站。真正的SEOer不只是为了追求收录、排名，快速的响应速度是提高用户体验度的基础网站。试问：如果你打开一个网站需要一分钟以上，你下次还会来这个网站吗？DIV+CSS布局较Table布局减少了页面代码，加载速度得到很大的提高，这在Spider爬行时是非常有利的。过多的页面代码可能造成爬行超时，Spider就会认为这个页面无法访问，影响收录及权重。<br />
题外：tale布局的页面打开原理：一般table布局的页面是大表格套中表格，中表格嵌套小表格，小表格再套小小表格。一般第一个表格（最外边的）要读取完才能显示出来，读取大表格的同时又要读取大表格中的小表格，大大加长了网页打开速度。</p>
<p>第三：对排名的影响<br />
基于XTHML标准的DIV+CSS布局，一般在设计完成后会尽可能的完善到能通过W3C验证。截止目前没有搜索引擎表示排名规则会倾向于符合 W3C标准的网站或页面，但事实证明使用XTHML架构的网站排名状况一般都不错。这一点或许会有争议，但樂思蜀本人保持这样的观点，有异议者可以拿三组以上基本同等质量的网站对比观察。</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31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31?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31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31&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31.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15]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4.html" title="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 (2009年08月28日)">有条件的免费咨询服务：</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273.html" title="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 (2009年09月17日)">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a> (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02.html" title="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 (2009年10月24日)">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5.html" title="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 (2009年11月6日)">SEO是一个长期多方面的过程</a> (2)</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12.html" title="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 (2009年10月28日)">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 title="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 (2010年05月18日)">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2.html" title="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 (2010年04月7日)">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 title="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 (2010年04月17日)">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8.html" title="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2009年08月29日)">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a> (5)</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6</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Fri, 23 Apr 2010 23:36:59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　  一、百度空间，谁都可以没有，百度空间不能没有，到底什么原因大家都知道。
　　二、天涯博客，此博客位高权重，google对其非常信任，其天涯的问答属实效果也是上佳。
　　三、网易...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　  一、百度空间，谁都可以没有，百度空间不能没有，到底什么原因大家都知道。</p>
<p>　　二、天涯博客，此博客位高权重，google对其非常信任，其天涯的问答属实效果也是上佳。</p>
<p>　　三、网易博客，笔者一直对网易非常感兴趣，因为笔者的很多博客外链第一时间通过网易被收录非常多。</p>
<p>　　四、新浪博客，大家都知道，bd比较喜欢新浪的价值，所以这个博客不能松懈。</p>
<p>　　五、搜狐博客，说实话笔者本来打算放弃搜狐博客，不过前段时间搜狐博客愿意接受了蜘蛛抓取，现在效果还是非常好的。</p>
<p>　　六、凤凰博客，这个博客外链资源还是非常有价值的，不过管理比较严，不可过度广告外链。</p>
<p>　　七、windows live，新站被google收录，非他莫属。笔者的新站好几天没收录，被他一刺激，2个小时收录。</p>
<p>　　八、和讯博客，此博客当初也是帮了我不少忙，其他博客不被收录，和讯替我出来不少力。</p>
<p>　　九、网商博客，就是阿里巴巴博客，这个博客超级亲google，你的文章被google抓取的时间超级快，一般都是几分钟。</p>
<p>　　十、中金在线，这个博客是金融类的，你的文章出色的话，google咨询等着你，就这么牛。笔者的文章曾就从这里产生了google咨询，排名噌的上来好多。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24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24?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24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24&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24.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18]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2.html" title="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 (2010年04月7日)">如何让搜索引擎快照能够更频繁的更新你的网站</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705.html" title="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 (2010年02月12日)">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70.html" title="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 (2009年10月14日)">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02.html" title="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 (2009年10月24日)">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 (2010年05月21日)">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8.html" title="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2009年08月29日)">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49.html" title="百度隐藏部分搜索结果意味着什么 (2009年11月13日)">百度隐藏部分搜索结果意味着什么</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12.html" title="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 (2009年10月28日)">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a> (7)</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7</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Fri, 16 Apr 2010 22:12:06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做一个博客，使用WORDPRESS程序，用WP-ROBOT这个插件，来自动生成你的博客的内容，多设置几个关键字，把你的文章更新速度调节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
WP-ROBOT这个插件，在cnwebmasters.com 有下载...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做一个博客，使用WORDPRESS程序，用WP-ROBOT这个插件，来自动生成你的博客的内容，多设置几个关键字，把你的文章更新速度调节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p>
<p>WP-ROBOT这个插件，在cnwebmasters.com 有下载的，自己去寻找。</p>
<p>然后，用WP Keyword Link这个插件，为你要<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的网站制作外链。</p>
<p>说得再详细一点，你的博客的选取的文章的关键字，要尽量包含你的网站的，同时所有的关键字链接，都指向你的网站。</p>
<p>如果你再细心一点，可以做出交叉连接，以及多使用长尾关键字，会让你的黑帽<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看起来更真实。</p>
<p>同时，如果你有一个高权重的<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domains" title="域名">域名</a></span>，可以去安装一个 <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wordpress-plugins-themes" title="wordpress">wordpress</a></span> MU，这样用站群来SEO，你的效果会更好。</p>
<p>另外Wordperss本身站点提供的博客服务我不知道是否支持WP-ROBOT以及WP Keyword Link插件安装，如果可以，也是很好的选择，我多数时候都是自己有专业的做SEO的自动博客。</p>
<p>这个方法的好处就是效果没纯黑帽那样明显，但是安全性很高。</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一个简单的方法，解决外链这个问题</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16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16?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16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16&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16.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21]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70.html" title="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 (2009年10月14日)">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8.html" title="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2009年08月29日)">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12.html" title="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 (2009年10月28日)">英文站运营经验小谈 &#8211; 写给打算做英文站却又不知道如何入手的朋友</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02.html" title="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 (2009年10月24日)">二十个博客SEO优化技巧</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 title="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 (2010年04月24日)">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5.html" title="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 (2010年03月2日)">SEO中的长尾理论致胜策略</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 title="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 (2010年05月30日)">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06.html" title="中文版WORDPRESS链接英文化 (2010年02月17日)">中文版WORDPRESS链接英文化</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61.html" title="如何找高质量的外链 (2010年05月22日)">如何找高质量的外链</a> (18)</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16.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9</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Mon, 12 Apr 2010 00:07:16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很多人，在换域名的时候，都喜欢用301重定向，本人其实对此方法根本不懂，主要一看太长，很烦人，就直接不用了。
但是，本博客换域名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之前5766.cn是PR4，现在这个博...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很多人，在换<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domains" title="域名">域名</a></span>的时候，都喜欢用301重定向，本人其实对此方法根本不懂，主要一看太长，很烦人，就直接不用了。</p>
<p>但是，本博客换<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domains" title="域名">域名</a></span>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之前5766.cn是PR4，现在这个博客也PR4了，我倒真没用过301重定向。</p>
<p>301重定向我查询了有关相关资料，我发现其实并不能把你之前的<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历史保留，其实这里所谓的<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我个人觉得，不管你做什么网站也好，只要不是单页面的那种LANDING PAGE，主要精力都不要放在<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SEO</a></span>上面去。</p>
<p>如果大家需要网站换域名，其实就直接转发过去就可以了，再就是把之前做的友情链接更新下，内容还是保持更新，PR值一般不会有什么改变。</p>
<p>这里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全局性，只是想告诉大家，所谓的SEO，还不如真正的做好内容跟外链。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关于301重定向的一些个人观点</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909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909?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909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909&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909.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24]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seo" title="SEO" rel="tag">SEO</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705.html" title="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 (2010年02月12日)">一些免费提交英文网站目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24.html" title="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 (2010年04月24日)">推荐一些给大家做中文站比较有权重的博客资源</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78.html" title="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2009年08月29日)">关于一些访问者的疑问这里统一解答一下：</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86.html" title="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 (2010年05月30日)">robot.txt的规则以及写法</a> (9)</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1.html" title="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 (2010年05月18日)">谷歌的PR对推广网站有用吗</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31.html" title="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 (2010年04月30日)">Div+Css对SEO的影响分析</a> (6)</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59.html" title="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 (2010年05月21日)">获得外链和收集email的好办法</a> (1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70.html" title="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 (2009年10月14日)">三个建立高权重反向链接的好方法</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39.html" title="网站Tags标签的优化 (2009年11月8日)">网站Tags标签的优化</a> (4)</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273.html" title="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 (2009年09月17日)">静水流深2010年版系列教程:100元我教你赚取100万之五</a> (1)</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909.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10</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关于点击欺诈的一些概念知识</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3.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3.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Sat, 13 Mar 2010 18:45:52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点击欺诈]]></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3.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何谓点击欺诈？
大部分网络搜索竞价广告都是采用PPC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每当有人点击广告，广告商就会为这次点击付费，点击欺诈这个词就是用来描述出于各种不正当目的的点击的。
这种...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何谓点击欺诈？</p>
<p>大部分网络搜索竞价广告都是采用PPC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每当有人点击广告，广告商就会为这次点击付费，点击欺诈这个词就是用来描述出于各种不正当目的的点击的。</p>
<p>这种现象可能发生在发布商将广告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之后，他们自己点击这些广告来取得相应于这些额外点击的收入。另外竞争对手也可能故意点击广告来浪费我们的广告预算。最为常见的情形是，点击欺诈是在计算机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由精心设计的爬虫机器人或脚本所完成。</p>
<p>这是广告商和致力于为广告商主页提供可观访问流量的搜索引擎公司所担心的问题。如果点击欺诈被投放广告的广告商检测和识别出来，那么最终吃亏的是搜索引擎。雅虎搜索市场营销的“点击欺诈FAQ”解释了点击欺诈以及雅虎的点击保护机制。</p>
<p>点击欺诈专业检测公司Click Forensics刚刚发布了2009年第一季度的行业性PPC点击欺诈统计数据。09年第一季度整个行业的平均点击欺诈率为13.8%，相对于08年第四季度的17.1%有所下降。这一下降主要是由于搜索引擎为在检测欺诈性点击方面作出了努力。</p>
<p>谁会进行点击欺诈？</p>
<p>上面提到了，某些点击欺诈与广告商的竞争对手有关。大多数广告商每天都有自己的广告预算，当这笔预算用完时，这一天的剩余时间他们就不能再显示自己的广告了。来自竞争对手的欺诈性点击只要足够多，可以蚕食掉这笔预算，从而阻止这些广告商投放他们广告，而使这些竞争对手自己的广告可以更加低价清晰地展示。</p>
<p>点击欺诈的另一来源是自行点击其页面上广告以增加收入的发布商网站。程序员和黑客们甚至更为“先进”，他们创造网络机器人或者编写脚本，通过病毒或间谍软件传播，试图无需经过用户交互、无需用户知晓的自动点击广告。</p>
<p>面对网络欺诈，我们能做些什么？</p>
<p>抵御点击欺诈的第一道防线是在信誉良好的搜索引擎投放我们的搜索竞价广告。像Google，Yahoo和MSN等搜索引擎都在积极寻找各种方法来检测并阻止点击欺诈。这些搜索引擎通常可以检测到欺诈性点击，并不为此对广告商收费。</p>
<p>搜索引擎会检测出那些自行点击广告、滥用系统的发布商，并将他们从网络中移除。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访问流量会使搜索引擎获得利益，因此大部分搜索引擎都会致力于尽可能消除网络中存在的点击欺诈。</p>
<p>我们可以采取的行动就是经常使用优秀的分析工具检查我们的付费搜索点击和网站访问流量。一般来说，我们的网站会有一个常规的访问流量，我们要寻找的就是与这种常规状态不同的情形，比如说访问激增。以下是一些典型的特征，这些特征有可能标志着点击欺诈：</p>
<p>· 从同一个IP地址产生的流量/点击突增；<br />
· 网站转化率骤降；通过广告点击访问我们的主页的用户平均在页面上所花的时间突然下降；<br />
· 来自其他国家或地区而非常规流量源的流量尖峰；<br />
· 对于某一特定关键字或广告的点击数量激增。</p>
<p>如果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身受点击欺诈行为之害，就可以向搜索引擎提出退款申请。Google <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ppc-adwords" title="AdWords">AdWords</a></span> Invalid Activity Appeal中的条款显示了提交点击欺诈上诉时我们需要搜集的数据种类。</p>
<p>一般说来，只要我们的业务涉及PPC广告，了解点击欺诈就十分重要。记住，当与搜索引擎在对抗点击欺诈问题上合作时，耐心和礼节非常重要，谩骂是没有意义的。</p>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3.html">关于点击欺诈的一些概念知识</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853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853?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853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853&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853.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27]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e7%82%b9%e5%87%bb%e6%ac%ba%e8%af%88" title="点击欺诈" rel="tag">点击欺诈</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无相关日志</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3.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1</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ADWORDS有效的打败竞争对手的方法</title>
		<link>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2.html</link>
		<comments>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2.html#comments</comments>
		<pubDate>Fri, 12 Mar 2010 20:37:59 +0000</pubDate>
		<dc:creator>惰惰</dc:creator>
				<category><![CDATA[PPC营销]]></category>
		<category><![CDATA[ADWORDS]]></category>
		<category><![CDATA[Google Adwords]]></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2.html</guid>
		<description><![CDATA[很多时候，我们做GOOGLE AdWords产品推广的时候，并不是去追求第一位，而是去追求最高回报率，但是任何人还是希望自己的广告排在第一位。这里谈到的是一个阴暗的方法，是以GOOGLE AdWords合法...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很多时候，我们做GOOGLE <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ppc-adwords" title="AdWords">AdWords</a></span>产品推广的时候，并不是去追求第一位，而是去追求最高回报率，但是任何人还是希望自己的广告排在第一位。这里谈到的是一个阴暗的方法，是以GOOGLE <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ppc-adwords" title="AdWords">AdWords</a></span>合法的规则，去让竞争对手的成本增加，最后让竞争对手退出的一个分析研究。</p>
<p>在 Adwords 体系中，一个搜索行为（QUERY）会同时触发不同广告商购买的该关键词的广告。Adwords 的任务就是根据每个广告商的最高出价（ MAX CPC ）和广告质量度（ QUALITY SCORE ）来决定这些广告的排列顺序。<br />
AD RANK = MAX CPC * QUALITY SCORE<br />
排序高的广告点击率高，因此是广告商所追求的。在这个公式中起作用的价格是 MAX CPC ，即广告上的最高出价，实际点击价格则很可能不是最高出价。</p>
<p>用一个例子来解释：<br />
广告商A： QS = 10  MAX CPC = 10 ，  AD RANK = 10*10 = 100<br />
广告商B： QS = 10   MAX CPC = 5 ，  AD RANK = 10*5 = 50<br />
广告商C： QS = 5    MAX CPC = 8 ，  AD RANK = 5*8 = 40<br />
很显然 100 > 50 > 40， 则广告商 A、B、C 的广告分别排列在 1、2、3 位。</p>
<p>尽管 A 的 MAX CPC 为 10 ，实际点击价却是 B 的 AD RANK 除以 A 的 QUALITY SCORE + 0.01 ，即ACTUAL CPC = 50 / 10 + 0.01 = 5.01。同理，B 的实际点击价 = 40/10 + 0.01 = 4.01，假设场内没有其他参与者，C 的实际点击价 = MIN CPC 或者 FIRST PAGE BID。</p>
<p>这个排序方式不仅适用于 Google Adwords ， 也同样适用于 YAHOO PANAMA、 MSN ADCENTER 或者百度凤巢，所不同的仅仅是进入公式的质量得分的算法和权重。正因为如此，这个公式是所有广告商都应该耳熟能详的，实际未必如此，不少广告商对于最高出价和实际点击价的概念还是有点模糊。</p>
<p>假设整个竞价过程中所有的产品具有同质性（没有哪个广告商的产品有明显的消费者认知的品牌/质量差异），所有的广告也处于同一水平，那么所有的广告商都应该竞争第一位排名以获得最高的点击和转化，这时候决定排名的因素就是最高出价了，支付能力最强的广告商占据第一位。</p>
<p>此前都是八股废话，下面我们进入有意义的讨论！</p>
<p>回头看刚才这个例子，尽管 A 的出价高达 10 元，实际点击仅仅是 B 的出价 5+0.01。对于 B 来说，这就提供了一个狙击 A 的绝佳机会。B 可以把出价提高到 9.5 元，由于 AD RANK = 95 仍然低于 100 ，B 仍然排在第二位，仍然是 4.01 元的实际点击价格，但 A 的实际点击价格就变成 95/10+0.01=9.51。 B 在没有支付任何实际成本的条件下让 A 的成本提高了 90% ，任何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p>
<p>批评凤巢不透明的同学注意了，曾经透明的竞价排名中就可以看到对手的广告排序，因此可以实施 B 对 A 的狙击。但问题是， C 也可以看见 B 的排序，因此可以实施同样的狙击。在这样充分透明的竞争中，每个参与者都不得不按照实际所能承受的最高价格出价，并且难以实现利润。唯一不被狙击的是排位最低的广告，但它又受到了低点击率的惩罚……最大得利者看起来是百度？其实也未必。在这样一个竞争中，所有的广告商都被迫理性出价，百度没有额外红利可享。</p>
<p>把这个例子放到 Adwords 中，狙击就无法实现了。这是因为 B 看不见 A 的 AD RANK，如果实施狙击只能盲目提高出价，一旦提价到 11 元，那么就超过了 A 的 AD RANK 。 B 将成为第一并支付 11.01 元的实际点击价格，亏了！凤巢采用的也是类似的概念。在 Adwords 或者凤巢系统中，排在第一位的广告商实际上可以用远高于实际承受能力的最高出价来保护自己。如果对于某个关键词，A 的最高能承受 3 元的点击价格，他大可以出价到 10 元。这样，如果 B 打算狙击 A ，就不得不一再试探，而超过 A 的时候，B 将承担高昂点击 CPC。如果 A 与 B 的产品具有同质性，那么他们的利润率差距不会太大，A 不能承受的价格，B 也不能承受。关键在于，整个狙击过程中 B 不了解 A 的承受度，即使超过了 A，B 自己又能承受多久这样的高点击价格呢？所以当这样的竞争一旦发生，通常都是双方损失惨重的短期较量。一旦一方决定放弃，价格平衡将会很快回到正常范畴中。这种暗箱竞价一方面避免了广告商的过度竞争，另一方面，当竞争一旦发生，给搜索引擎带来的利润也是格外丰厚的。</p>
<p>不知道批评凤巢不透明的同学在看过这个例子后是否还坚持透明化立场。我个人从广告商角度是支持黑盒子的。</p>
<p>我的例子总是在约束环境中展开，否则无法清除地讨论其中某项因素的影响。在狙击案例中，我假设了 A 与 B 的质量得分相同。实战环境中，这是不太可能的。即使对凤巢系统而言，质量度的权重也必然会越来越大， Adwords 就更是如此。</p>
<p>我们知道质量得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 CTR ，而 CTR 与广告排名又有直接的关系，第一位的广告 CTR 一定高于第二位。为了平衡排名对 CTR 带来的影响，Adwords 对 CTR 进行了排名正常化。具体怎么做的我们不知道，但可以想象，Adwords 是通过某种点击模型对不同排名的 CTR 进行了折扣。换句话说，Adwords 用预测值折扣真实 CTR，因此这不可能是绝对正确的。另一方面，如果某个广告长期居于第一名，Adwords 的模型该如何有效折扣它的 CTR 呢？回答是没有办法—无法充分假设则不存在苹果对苹果的比较。所以 Adwords 的 CTR 排名正常化是个相对的概念。短期冲击第一位所买到的 CTR 可能不会对质量得分起到多大作用，但是长期霸占第一位的广告一定会在质量得分上得到充分的报答。</p>
<p>现在放开狙击案例中的 QS 约束，B 对 A 的狙击成本就可能高得多。由于 A 长期处于第一位，QS 也许提高到了 20，那么它的AD RANK = 200。为了狙击 A，B 不得不不断提高出价，当它出价达到 20 元时才能冲击第一位，此时它的实际点击价格为20.01 元，大大高于 A。竞争对手们很快就会发现，任何针对 A 的挑战都是代价高昂的，竞争烈度因此大大降低。</p>
<p>如果以这个结论为依据，我们会发现，不管在凤巢还是 Adwords，最好的 <span class='wp_keywordlink'><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category/ppc-adwords" title="SEM">SEM</a></span> 战略都是占据第一位排名，只要占据第一位足够久，质量得分就会补偿你冲击阶段的高昂损失，并把这损失转嫁到竞争对手头上。赢者获得全部，输者倒霉去吧！这是一个简单的战略，不需要引进任何复杂的数学公式，只管冲第一就行。只要你有钱和决心，最终能得到补偿。</p>
<p>但这仍然不是一个可以操作的战略，因为它的约束是产品的同质性……好吧，就算我们解决同质性的问题，是否就可以引入这个第一位战略呢？还是不行。这个竞价环境没有考虑匹配因素……一个关键词的竞价很可能不是针对其他广告商的同一关键词展开的，可能不是针对同一关键词的同一匹配模式展开的。匹配模式到底会有多大影响？在我经历过的一个实战案例中，被推到第一位的某关键词广泛匹配，在 5 个小时的时间内消费了 6 万美元，而正常情况下一天消费也不会超过 3 千。</p>
<p>这里只是用一个案例来告诉大家，其实很多时候，所谓的一些高手的经验，就是数据分析，通过尝试，让自己的优势更加明显。
<div style="margin-top: 15px; font-style: italic">
<p><stro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strong> 转载自<a href="http://www.ads.org.cn/">互联网广告博客</a></p>
<p><strong>本文链接地址:</strong>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2.html">ADWORDS有效的打败竞争对手的方法</a></p>
</div>
<p><map name='google_ad_map_852_f8a68dc95158b4c0'>
<area shape='rect' href='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imgclick/852?pos=0' coords='1,2,367,28' />
<area shape='rect' href='http://services.google.com/feedback/abg' coords='384,10,453,23'/></map>
<img usemap='#google_ad_map_852_f8a68dc95158b4c0' border='0' src='http://imageads.googleadservices.com/pagead/ads?format=468x30_aff_img&amp;client=&amp;channel=&amp;output=png&amp;cuid=852&amp;url= http%3A%2F%2Fwww.ads.org.cn%2Farchives%2F852.html' /></p><!-- Easy AdSense V2.92 -->
<!-- Post[count: 30] -->
<div class="ezAdsense adsense adsense-leadout"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12px;"><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359287513518114";
/* 468x15, 创建于 10-3-8 */
google_ad_slot = "8193174858";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15;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div>
<!-- Easy AdSense V2.92 -->


	标签：<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adwords" title="ADWORDS" rel="tag">ADWORDS</a>,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google-adwords" title="Google Adwords" rel="tag">Google Adwords</a>, <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tag/ppc-adwords" title="PPC营销" rel="tag">PPC营销</a><br />

	<h4>相关日志</h4>
	<ul class="st-related-posts">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51.html" title="制作单页的销售引导页面的十个基本元素 (2009年11月14日)">制作单页的销售引导页面的十个基本元素</a> (5)</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48.html" title="谷歌Google Adwords广告培训教程(官方版本) (2009年10月8日)">谷歌Google Adwords广告培训教程(官方版本)</a> (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22.html" title="Google Adwords的一些小技巧 (2009年10月6日)">Google Adwords的一些小技巧</a> (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3.html" title="如何利用GOOGLE ADWORDS跟亚交来赚钱 (2009年08月12日)">如何利用GOOGLE ADWORDS跟亚交来赚钱</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1.html" title="Google内容网络上增的一些技巧 (2010年03月12日)">Google内容网络上增的一些技巧</a> (1)</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349.html" title="十个重要技巧提高你的Google Adwords质量得分 (2009年10月9日)">十个重要技巧提高你的Google Adwords质量得分</a> (0)</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447.html" title="SEM搜索引擎营销策略 (2009年11月11日)">SEM搜索引擎营销策略</a> (2)</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94.html" title="Google Adwords 赚钱个案分析 (2009年08月15日)">Google Adwords 赚钱个案分析</a> (7)</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140.html" title="ADWORDS只是你的工具，你其实应该去当的老板： (2009年08月24日)">ADWORDS只是你的工具，你其实应该去当的老板：</a> (3)</li>
	<li><a href="http://www.ads.org.cn/archives/847.html" title="点击欺诈是怎么回事情 (2010年03月11日)">点击欺诈是怎么回事情</a> (1)</li>
</ul>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ads.org.cn/archives/852.html/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4</slash:comments>
		</item>
	</channel>
</rss>
